Saturday, March 27, 2010

邀請


一早起來告訴女兒
今天是最燦爛最晴朗與美麗的日子
雖然天空參差夜色的朦朧還沒甦醒
我告訴她這不是單單一個結婚禮儀

我希望每個邀請者都經歷神偉大榮耀的同在
都經歷這神聖的一刻我們所信的真神被認識
被渴慕被尊崇被敬畏妳們的婚姻蒙神所喜悅

在等候女兒打扮時
我照常的敬拜與讚美邀請主榮耀威嚴的披戴

我謝謝天父賜下這美好的產業與智慧的眷顧
邀請祂榮耀的掌管繼續以慈愛公義恩典跟隨
啟示智慧聖潔的披戴建立這敬虔敬畏的家庭

我謝謝主耶穌給予救贖道路真理生命的意義
邀請祂的同在無論晴時偶陣雨在她們的生活
如同迦拿的婚姻天天經歷主愛的供應與喜樂
使平淡化為溫馨純樸化為祝福水為酒的人生

我謝謝主賜下聖靈的同住同行與嘆息的代求
我邀請聖靈的引導安慰以時常光照充滿跟隨
將那已應許天地各樣屬靈的恩賜向他們敞開
一生一世順服天的異象地的使命蒙神人喜悅

我謝謝眾天軍天使的守護與服事神的眾兒女
我邀請眾天軍天使一起的敬拜與讚美奇妙主
神聖的保守信實的眷顧與無形的為她們爭戰
免於憂患遠離試探陷阱戴上誠實慈愛的籐牌
我邀請眾守護天使在我們每個參加者都蒙恩
出也平安入也平安行也平安住也平安心都安

我感謝讚美至高至聖至愛至義天上的全能神
感謝三位一體的真神的接受微女的誠懇邀請
感謝您的垂聽與應允賜予榮耀的同在與充滿
感謝雲彩榮耀的圍繞遮蓋天使的贊美與歡樂

感謝眾親朋好友的祝賀與經歷奇妙恩典之靈
願這對的新人在這新的一代成為婚姻的模範
家庭的榜樣看重盟約尊重婚姻成為榮耀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