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15

無所不在

無所不在

日出東海落西山美景依然在

夜來月兒相伴星星高照天載

現在所能做的就是忠實現在

不管明日的喜怒哀樂在不在

所以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

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

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太6:34

 

清心以待憐憫為懷常常悔改

天天交託活出心中主的實在

身心靈都舒坦心中安然自在

祂必監察隨時隨地與你同在

人若說他住在主裏面、就該

自己照主所行的去行。約壹2: 6

 

不要懷疑猜測創造主的存在

禱告感謝常常喜樂主的恩在

每滴淚血在祂心中珍惜放在

主的供應隨侍在側無所不在

我愛你們、正如父愛我一樣。

你們要常在我的愛裏。約15:9

 

常在我裏面我也常在你裏面

在我裏面的我也常在他裏面

在我裏面我的愛常在你裏面

你所願意的祈求就給你成就

你們若常在我裏面、我的話也

常在你們裏面、凡你們所願意

的、祈求就給你們成就。約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