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15

無限的泉源

無限的泉源

被拒絕的感受是自然的不是特別的

你我都曾拒絕他人也被他人拒絕的

也有因自己的惡行恨惡拒絕自己的

接納別人無法滿足自己無知要求的

人為人子恨惡你們、拒絕你們、辱罵你們、棄

掉你們的名、以為是惡、你們就有福了。路6:22

 

接受自己有限的關懷與有限的能源

沒理由要求有限的給予無限的泉源

沒理由有限的施予給予無限的能源

惟有無限的神賜予愛子無限的泉源

人若喝我所賜的水就永遠不渴。我所賜的水、

要在他裏頭成為泉源、直湧到永生。約4:14

 

世上只有耶穌的愛給予無限的供應

祂以生命勝過死亡給予赦罪的感應

無限的憐憫與恩典給予慈愛的响應

無限的生命是的給予遵守者的回應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人若遵守

我的道、就永遠不見死。約8:51

 

唯在祂救贖的愛中超越一切的仇恨

十字架的公義寶血除去罪惡的殘忍

善良的流露美德的溢出恩典的傷痕

奇妙的禮物是天父的愛信者有永生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信的人有永生。約 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