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 2014

安息與歡聚

安息與歡聚

彎彎曲曲的路程沒關係

心正立直有主愛跟隨去

高高低低的搬移增元氣

欣賞宇宙奇妙的創造力

人算甚麼、你竟看他為大、將他放在心上、

每早鑒察他、時刻試驗他。伯7:17-18

 

有主同行步步的向前去

任何的喜怒哀樂會過去

不管我的心靈有多稚氣

心中的良人永不離不棄

我屬我的良人。他也戀慕我。歌7:10

 

代禱的恩典放在我心裡

撒旦黑暗的權勢無能力

真理的旗幟為主而揚起

救恩的大能復興充滿地

凡有血氣的,都要見神的救恩!路3:6

 

祂是生命裡唯一的樂趣

能夠隨時隨地的無差距

寶座前謝謝你從來不拒

給予心中的安息與歡聚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裏

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太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