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8, 2014

救恩赦免禮

救恩赦免禮

撒旦的破壞是要造成教會的分裂
分裂不在於教堂外在建築的破裂
是人心彼此的毀謗攻擊心的撕裂
跌倒是惡的引誘悔改是愛的熱淚
主的管教受罰勝過死面子的魁儡
有誰軟弱、我不軟弱呢。有誰跌
倒、我不焦急呢。林後11:29
 

因人的緣故跌倒活在眼目是非裡
扶起跌倒的同伴活在主的憐憫裡
義人雖七次跌倒主愛仍然在心裡
接受管教的必得主的救恩赦免禮
愛的拯救恢復壓傷的骨頭在主裡
凡不因我跌倒的、就有福了。路7:23
 

自義的隨從自大的心關在虛妄裡
黑暗的靈雖無舉發也被鎖在牢裡
人心的敗壞是自己的驕恣自私裡
縱容自己的過失活在欺騙憂鬱裡
不在主裡謙卑下次的風波就是你
誰能知道自己的錯失呢。願你赦
免我隱而未現的過錯。詩篇19:12
 

舉起聖潔的手謹慎自守在禱告裡
教我不活在自我隱而未現罪愆裡
愛的權柄是本乎恩典不是辯論裡
得赦免之恩是主十字架的救贖裡
短暫的悔改可以脫離永滅火湖裡
我們藉這愛子的血、得蒙救贖、過犯
得以赦免、乃是照祂豐富的恩典。弗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