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5, 2014

賜福的恩道

賜福的恩道

未來無人知在造物主已立定
未來無人明在主愛中已認定
雖不知未來但知愛主心平定
祂的慈愛祂的信實永遠立定
祂在掌管與供應萬事都穩定
從起初指明末後的事、從古時
言明未成的事、說、我的籌算必立定、
凡我所喜悅的、我必成就。賽46:10
 

地雖改變山雖搖動主愛不變
不要為未來憂慮無人能改變
祂的話語祂的應許永不改變
敬畏主有智慧使生活有分辨
知足喜樂感恩的生命在蛻變
他改變時候、日期、廢王、立王、將
智慧賜與智慧人、將知識賜與聰明人。但2:2
 

日間在雲柱裡夜間在火柱中
主在心中日夜都有光在其中
海中行走乾地恐懼不在其中
敵人拋在深海如石頭拋水中
行走力上加力義人必在其中
我要在你們中間行走。我要作你們
的神、你們要作我的子民。利26:12
 

以公義慈愛與主同行不繞道
以憐憫除掉罪孽生活不顛倒
行走腳步不狹窄奔跑不跌倒
各樣美物肥美之地為業之島
剛強壯膽進入主賜福的恩道
誰敬畏耶和華,耶和華必指示
他當選擇的道路。詩篇 2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