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7, 2014

為人類而開

為人類而開

祂的法則不會因人的焦慮而更改
野蠻的血氣不能將真實之門展開
人的方法使祂的聲音沉默不張開
渴慕心與真理的相逢心門自動開
我知道你的行為、你略有一點力量、也曾遵
守我的道、沒有棄絕我的名。看哪、我在你
面前給你一個敞開的門、是無人能關的。啟3:8
 

天堂之門不是靠人際的關係展開
真理的道路在十字架救贖裡掀開
合神心意的是心的順服靈的敞開
黑暗的蒙蔽在愛的光照裡被遁開
耶和華在滄海中開道、在大水中開路。賽 43:16
 

福音本是 神的大能為我們打開
好人壞人善人都需要生命的敞開
信與不信在今世天堂地獄已分開
又真又活永生的天門為人類而開
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
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裏
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啟3:20
 

生命的富足開啟了生活裡的豐盛
不同的環境靠主的力量有餘有剩
能夠面對各式各樣的試探而得勝
主愛裡有恩典心充滿喜樂步步升
因為父喜歡叫一切的豐盛在他裡面居住。西 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