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9, 2013

凡事都有益

凡事都有益

主的恩典是無法用人的技巧來數量
祂的奇妙是無法用人的心胸來較量
認識的只能用感恩的心接受來思量
深入心中活在愛中的以感恩來衡量
我所說的話你要思想。因為凡事主
必給你聰明。提後 2:7
 

愛在陰霾中發現愛在困境中為力量
光在外在的黑暗陰沈中顯得特別亮
世上不能給予的光纖在主裡得光亮
心裏不需憂愁也不用膽怯的被照亮
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
你們。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你
們心裏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約 14:27
 

信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未見事的確據
愛心在無懼中倚靠在無疑中的連續
享受困境中的成長經歷安慰的憐恤
祂的信實愛的維繫恩典同在的繼續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來 11:1
 

承受信心的話語而來的義毫無畏懼
它是剛強仁愛與謹守的心代替恐懼
愛在主裡光在心中隨時禱告有能力
惟獨敬虔知足讚美感恩凡事都有益
因為 神賜給我們、不是膽怯的心、
乃是剛強、仁愛、謹守的心。提後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