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1, 2013

至高者領養

至高者領養

真實內在的生活往往在獨處中豐收
它是倒空於施恩寶座前清心的領受
沒有獨處的生活寫不出生命的豐碩
沒有親近主恩的活不出安靜的享受
你們得救在乎歸回安息;你們得力在
乎平靜安穩;你們竟自不肯。賽30:15
 

不願花時間給神的不會發時間給人
不曉得親近真實的不會給誠實給人
不明白生命的需要不會給恩典給人
因為生活的見證生命之果是施予人
惡人經營、得虛浮的工價。撒義種的、
得實在的果效。箴言11:18
 

看書是知識常識見識攝取他人之長
吃書是智慧聰明的儲蓄存真理之長
拷書是懶骨頭的精靈偷進他人之晌
活書是生活的委身施給人生命之賞
人子阿、要聽我對你所說的話、不要悖逆像那
悖逆之家、你要開口吃我所賜給你的。結2:8
 

獨處的生活是渴慕內在真實的涵養
它是安靜的能力生活的創新的餵養
沒有領受天上的潔淨沒有能力牧養
生活與生命永遠來自至高者所領養
就是凡稱為我名下的人、是我為自己的榮
耀創造的、是我所作成、所造作的。賽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