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 2013

孕育重新

孕育重新

葉綠葉黃葉落  花開花凋花落
果核果實果汁  枝子枝節枝幹
枝葉茂盛枝子   花枝招展枝子
果實纍纍枝子   光禿禿的枝子
凡屬我不結果子的枝子、他就剪去.
凡結果子的、他就修理乾淨、使枝子
結果子更多。約 15:2 

樹連接的枝子   不怕狂風暴雨
不理炎熱冬寒   按時按候按期
不為葉綠驕傲   不為葉黃憂傷
不為葉落淒涼   失去為了果長
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常在我裏面的、
我也常在他裏面、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
離了我、你們就不能作甚麼。約15:5 

不為花驕傲慢   不為花凋失調
不為花落絕望   期待果子有力
只為果核健全   能果堅子滿粒
果汁槳水飽滿   果子遍滿大地
你們多結果子、我父就因此得榮耀、
你們也就是我的門徒了。約 15:8 

光禿禿的枝子   仍然與樹連接
枝短葉缺花無   面對寒冬覆蓋
不是旅程終止   不是遁隱人生
不是生命盡頭   乃是孕育重新
你們要常在我裏面、我也常在你們裏面。
枝子若不常在葡萄樹上、自己就不能結果子。
你們若不常在我裏面、也是這樣。約 15:4
枝子不在樹上就不能結果子 ,你在那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