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2, 2013

生命之力

生命之力

心的信任是一種愛的闊氣
在主裡的相互誠實的激勵
信任來自心中真實的公義
它是來自心中真理的培育
並且不懈怠,總要效法那些憑
信心和忍耐承受應許的人。希 6:12 

它不在於外在的價格威力
它有來自天上無形的助力
它是信任信仰信念的堅力
它是一種價值生命的磁力
並且得著你們信心的果效、
就是靈魂的救恩。 彼前 1:9
 

每個人唯一持有的特權力
就是保守心安靜的活泉力
讓聖靈的引導成為行動力
使祂成為心中所愛的援力
愛你律法的人、有大平安。
甚麼都不能使他們絆腳。詩篇119:165 

信任是勇敢地接受祂呼籲
甘心的經歷祂裡面的能力
無論多微力祂本是真實力
無論多微弱祂是生命之力
他對我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
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
完全。」所以,我更喜歡誇自己的
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歌後 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