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 2012

安靜的能力


那裡沒有自我高舉不是人的奔跑自以為主
那裡沒有自我提昇不是人的犧牲自以為榮
那裡沒有自我掌控不是人的權柄自以為神
那裡是人的盡頭外在的豐盛不能滿足心靈
在那裡只剩下的是安靜在主裡信心的倚靠
因為耶和華喜愛他的百姓;他要用救恩當作
謙卑人的妝飾。詩篇 149:4

今日的我們生為被創造者比創造者還厲害
我們用自己的謀略計劃命令神的大能成就
用宗教的外表騙取他人之財代替神的賜福
以自己的野心之樂取代了真理的法則典章
所以從未吃過話語的甘甜飲過活泉的滋潤
主耶和華以色列的聖者曾如此說、你們得救在乎歸回
安息。你們得力在乎平靜安穩.你們竟自不肯。賽30:15

任何世上的尊榮聲勢都取不得安靜的能力
那裡是勞苦重擔的卸下除去心中障礙之地
那裡是除去一切煩擾之鑰不是加添人重擔
那裡是救贖的恩典十架的赦免天父的慈愛
愛子寶血的恩惠保惠師的安慰嘆息的代禱
我心裏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
這樣、你們心裏就必得享安息。太11:29

那裡沒有該隱的妒嫉殺害可拉的分爭奪權
巴蘭的貪婪耶洗別的威嚇法老虐待的逼迫
信心在那裡所抓住的就是在全能神的蔭下
讓神的榮美同行同在神的奇妙榮耀的充滿
直到神的雲彩從他帳幕收去人才起程前往
日間耶和華的雲彩、是在帳幕以上。夜間雲中有火、在以
色列全家的眼前、在他們所行的路上、都是這樣。出40:38

那些真正住在主裡的安靜者所披戴的能力
絕不是囂張的外貌而是謙卑的侍立在主前
不是追求各人的獲得而是不住的進入主裡
直到人從自我出殼神的作為在榮耀中彰顯
是一生的活祭完全的燔祭降服在神的心意
好叫世人知道你大能的作為,並你國度威
嚴的榮耀。詩篇 14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