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 2012

栽於心力於行


當我們被真實的真理所觸動心中是被主充滿的
眼睛是被淚洗滌的為要打開蒙蔽的心盲目的眼
好讓真理的聲音能讓心觸動讓耳聽到主的心意
定志考究遵行主的旨意又將法則栽於心力於行
神施恩的手必幫助得以堅強必彰顯話語的能力
凡天上之 神所吩咐的當為樂意遵守詳細辦理
人子阿、要聽我對你所說的話、不要悖逆像那
悖逆之家、你要開口吃我所賜給你的。結 2:8

最佳的真理的話語解釋就是實際的去活在裡面
在卑微的事奉裡家庭的建造中在身體的軟弱中
為家人的身心靈給予愛的陪伴必經歷主的同在
家人不只是自己的家人與親戚的身心靈的需要
更是神用大力和大能的手所救贖的眾僕女百姓
和各國各族各民喜愛敬畏主名的在主前都蒙恩
這都是你的僕人、你的百姓、就是你用大力、
和大能的手、所救贖的。尼1:10

假先知荒場中的狐狸隨從自己的心意一無所見
這些人所見的是虛假的異象是陷媚謊言的占卜
誘惑主的百姓說平安其實沒有平安使義人傷心
沒有真理豈能將人救活為要利己豈能珍惜人命
將假神接到心裏使人不回頭離開惡道不見救恩
主說回頭吧離開你們的偶像莫從一切可憎的事
主耶和華說、我不喜悅那死人之死、所以你們當回頭而存活。結18:32

無論是誰是天上來的使者若傳福音與主不同的
只是討人的喜歡是要得人的心他就應當被咒詛
主的旨意為眾罪債捨己要救人脫離罪惡的世代
這救贖十字架恩典所傳福音不是出於人的意思
不是從人領受的也不是人所編的是從耶穌基督
受洗歸入主是披戴基督因信主恩栽於心力於行
我現在是要得人的心呢、還是要得 神的心呢。
我豈是討人的喜歡麼。若仍舊討人的喜歡、我
就不是基督的僕人了。拉1:10

跟隨主者的富有是內外都寫著愛的道存著真理
人奉差遣不是傳講話語深奧的事而是彰顯真理
人奉差遣不是高舉組織學位而是使人得見救恩
人奉差遣不是選擇喜悅的環境是主聖靈的引導
話語的彰顯必有聖靈的作為主同在就是好環境
這不只是關乎後來之日所說的話是指著極近的
所以你要對他們說、主耶和華如此說、我的話沒有一句
再耽延的、我所說的必定成就。這是主耶和華說的。結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