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4, 2012

諸般的慈愛


那繁華超逸之心奪去愛的呼喚之聲
人心剛硬視而不見逸樂之靈裝不知
震動大地海嘯之聲山崩之火心不動
荒廢之心如將滅的燈火將斷的蘆葦
以貪婪轄制所託付的尋找可吞吃的
我們不至消滅是出於他諸般的慈愛
萬物的結局近了。所以你們要謹慎自守、儆醒禱告。彼前 4:7

人雖忘恩負義神施恩典憐憫不丟棄
等待罪人撕裂心腸歸向慈愛的天父
投入大能的膀臂恩典慈愛的擁抱裡
賜予豐盛的憐憫拯救誠實的應許裡
惟有主的慈愛到萬代信實存到永遠
救恩發出公義公平信德為復興遍地
凡投靠你的,願他們喜樂,時常歡呼,因為你護庇
他們;又願那愛你名的人都靠你歡欣。詩篇 5:11

全能者的氣使人得生命使人得智慧
那坐在天上的憑著公義慈愛與拯救
向人施予恩惠的救恩以憐憫為力量
使人心靈遠離試探脫離血氣的兇惡
雖經過沙漠不乾渴淨光之處有食物
不饑不渴炎熱和烈日必不傷害他們
神的靈造我、全能者的氣使我得生。伯33:4

那些除去心中障礙使恩典成為大道
挪開己私修平高傲使人心面向光明
安慰受傷憐恤人心受擾之民得釋放
主必用威嚴為妝飾以真實之語束腰
當歡呼快樂因毀壞荒廢必都離你去
以亮光披戴用永遠的光同在到地極
看哪、我將你銘刻在我掌上、你的
牆垣常在我眼前。賽49:16

敬畏的兒女有神在其中指望不斷絕
他的使者在敬畏的四圍安營不斷絕
他積存豐盛的慈愛施行公義的恩惠
貪婪的圖謀必毀滅欺壓暴怒必滅絕
他是真實永遠的盾牌能力拯救的角
耶和華本為大在萬神之上當受尊崇
那賜諸般恩典的 神、曾在基督裏召你們、
得享他永遠的榮耀、等你們暫受苦難之後、
必要親自成全你們、堅固你們、賜力量給你們。彼前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