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0, 2011

足夠


足夠之心是曉得己的不足
所以就必需天天的倚靠主
發覺自己微小與有限不足
更多的放下為著擁有恩主
人有了 神的兒子就有生命。
沒有 神的兒子就沒有生命。約壹5:12

把主耶穌拿出去我的生命
我將不曉得怎樣的生活著
沒主的話語沒生命的支柱
沒主將沒任何好處與美德
我的心哪、你曾對耶和華說、你是我的主。
我的好處不在你以外。詩篇16:2

不爭競信任主是真的恩典
不憂愁信賴主是真的供應
不埋怨信靠主是真的喜樂
不貪財信服主是真的產業
因為你的財寶在那裏、你的心也在那裏。太6:21

沒有甚麼可以放在我頭頂
只願將一切放在主寶座前
在主施恩前是我的安息點
這就是我的真相活在主前
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
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太6:33

謹慎自守耕莘自省的心靈
山窪要填滿眾山岡被削平
虛心等候天上可住的帳棚
向天舉目信心之光被照明
我知道你萬事都能作、你的旨意不能攔阻。伯42:2

主同在生命活泉從裡而外
吸取真實永恆不變的真愛
敬畏的生命不在主裡以外
見證永恆的果實世世代代
我在基督耶穌裏的愛、與你們
眾人同在。阿們。歌前1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