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 2011

柔和的內在


柔和的外在不代表內在的誠實力
包容的表情不代表內在的饒恕力
傲慢的態度不代表心中的安全力
漂百的臉孔不代表悠然的秀美力
我呼求的日子、你就應允我、鼓勵我、
使我心裏有能力。詩篇138:3

天上本質的榮光的美麗天生麗質
生命的品質真善美清潔的心神力
聖潔之心有靈力 驅邪驅惡復活力
靠主救恩有慈力 愛中無私心之力
為要保守公平人的路、護庇虔敬人的道。箴言2:8

除去垃圾靠神力 心清眼明無壓力
神聖之愛歸恩力 日日披戴有能力
不疑不燥保心力 天天感恩滿安怡
指望在乎生命力 認識救主永生力
人要傳說你可畏之事的能力。我也要
傳揚你的大德。詩篇145:6

活來活去無能力 死去活來新生力
老我死去更新力 新人新心有新力
不是泡湯換新味 在於心中有主力
尊主為大有恩惠 凱旋大道榮天力
好叫世人知道你大能的作為、並你
國度威嚴的榮耀。詩篇14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