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11

離棄


那些不再相信創造主是擴張境界的上帝
那些不再相信全能主是開著眼看的上帝
那些不再相信全能主是側耳垂聽的上帝
那些不再尊榮至高主是救贖慈愛的上帝
那些不再親近供應主是醫治得勝的上帝
他們喜愛虛浮自誇說憑己的力量取了角
天哪、要聽、地阿、側耳而聽。因為耶和華說、
我養育兒女、將他們養大、他們竟悖逆我。賽1:2

那些信巴比倫偶像的豐富勝過神的供應
那些鼓吹虛假的人權手都滿了殺人的血
那些以細繩牽引罪孽關係以套繩拉罪惡
他們厭棄耶和華的訓誨不遵守他的律例
可歎忠信的城公平的地現今卻與惡連結
我使你們在一切城中牙齒乾淨、在你們各處糧食缺乏。
你們仍不歸向我。這是耶和華說的。摩4:6

那高度架構的思維中沒有創造主的參謀
那高達策劃的精密中沒有創造主的參與
那高峰崇拜的熱潮中沒有造物主的參加
那高空宗教的外表中沒有神聖主的印記
因離棄神藐視至聖者沒有聽從主的律法
耶和華說、看哪、日子將到、我要刑罰
一切受過割禮、心卻未受割禮的。耶9:25

那失去了奇妙真神給生命所帶來的驚奇
那失去了虔誠信德給生命所帶來的驚嘆
那失去了公義正直給生命所帶來的驚喜
那失去了愛的呼喚給生命所帶來的驚動
那使公平變為茵蔯將公義丟棄於地上的
主耶和華說、日子將到、我必命饑荒降在地上。
人饑餓非因無餅、乾渴非因無水、乃因不聽耶和華的話。摩8:11

不要以荊棘代替松樹以蒺藜代替番石榴
唯有他能使死蔭變為晨光白日變為黑夜
唯有他能使黑暗與烏雲之日黑轉為晨光
唯有他能使貧窮變為富有乾旱轉為江河
你們要撕裂心腸不撕裂衣服歸向耶和華
弟兄們、你們要謹慎、免得你們中間、或有
人存著不信的惡心、把永生 神離棄了。希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