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神的喜悅


在這末世的時代
真神是神的兒女最大的產業
神的兒女也是神最大的產業
一個蒙恩的國家與百姓
最重要的是行耶和華所喜悅的事

城牆代表人的心中的保護與能力
人不制伏自己的心
遠離虛假謊言欺騙
就是毀壞的城邑沒有牆垣

治服己心的強如取城
智慧人的法則心中有真實的能力
是生命的泉源可以使人離開黑暗的網羅
有真神的同在的生命與真愛的自由

不留心耶和華所行的和他手所作的
自以為清潔卻沒有洗去自己的污穢
就見不到生命的盼望與家園的福樂
真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裏的大力
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
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若心中是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
信實、溫柔、節制、光明的果子、住在你們心裏、
叫你們的愛心、有根有基、有恩有力
聖靈將這一切充充滿滿的充滿著你們
充滿你心恩召有何等指望與豐盛的榮耀
其建設力影響力是何等的浩大與長闊高深

若心中是拜偶像、邪術、仇恨、爭競、忌恨、惱怒、
結黨、紛爭、異端、醉酒荒宴、貪圖虛名、
彼此惹氣、互相嫉妒、相咬相吞、彼此消滅

邪靈也將這一切充充滿滿的充滿著你們
填滿你心所有然後竊奪生命何等的絕望
其殺傷力威嚇力是是何等的殘酷與震驚

邪惡是令人摔倒的、因為牠原是摔倒者
牠因美麗心中高傲、又因榮光敗壞智慧、神已將你摔倒在地。
使你倒在君王面前、好叫他們目睹眼見。結28:17

因為牠原是墜落者
明亮之星、早晨之子阿、你何竟從天墜落。
你這攻敗列國的、何竟被砍倒在地上。
因牠心裏曾說、我要升到天上。
我要高舉我的寶座在 神眾星以上。
我要坐在聚會的山上、在北方的極處。
升到高雲之上。我要與至上者同等。(偶像之處)
然而你必墜落陰間、到坑中極深之處。(高傲之家)
使世界如同荒野、使城邑傾覆、不釋放被擄的人歸家。賽14:12-17

世界只有一個地球、每人只有一個生命
空氣是真神的自然、自然是創造的禮物
創造主是人類根源、敬畏是智慧的開端

不要竊取造物主的榮耀
不要虧蝕創造者的威嚴
不要踐踏至高者的尊貴
不要藐視全能者的能力
不要亂稱耶和華的聖名

當趁耶和華可尋找的時候尋找他、相近的時候求告他。
惡人當離棄自己的道路。不義的人當除掉自己的意念、
歸向耶和華、耶和華就必憐恤他。
當歸向我們的 神、因為 神必廣行赦免。賽55:6-7

他已立永約重新又彰顯與人類的約、全球的約。
主耶和華說:我不喜悅那死人之死,
所以你們當回頭而存活。結18:32

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
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
因為 神差他的兒子降世、不是要定世人的罪、
〔審判世人〕乃是要叫世人因他得救。約3:16-17